Google Map 導航出包非台灣獨有,澳洲這家差點出人命!

在非都巿地方,特別鄉間或是山間,你是否曾讓Google 大神帶你到一個未知的世界?一個離陰間很近或是機車才能通過的小徑?我是有幾次經驗,不過因為台灣真的不大,所以和大國比起來真的沒有所謂的”荒郊野外”!而澳洲人口只比台灣多200萬,面積卻超過二百多倍,一但迷路,可能只有袋鼠看得見你!

澳洲新聞7NEWS報導,上面影片中的女子,帶著老母和兩個小孩,一家四口開著一輛現代Tucson 休旅車,從澳洲東北的昆巿蘭要往南開到Packsaddle,然後Google 導航要他們下高速公路改走平面,最後開到一個沒有手機訊號,沒有路、車子也掛了的地方,也就是影片中被直升機發現之所在!

求救無門的四人在走了幾小時後才發現有個小水坑,原本以為必死無疑的他們就像找到綠洲一樣引又燃起了希望,終於在失聯了了兩天後,總算被搜救人員發現⋯⋯

所以說,Google Map 大部份都是準的,但是一旦自己覺得毛毛的時候,還是多想想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Source:7NEWS Australia

2022年式VOLVO XC60 上巿,而且整合Google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

Google 路況地圖可以被騙?是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