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efender 上了8X8的拖車,然後就又翻車了!

首先說明,這兩輛車都是樂高積木組成,一輛是是英國的Land Rover Defender,拖車則是捷製造商Tatra在1967年生產的軍用8X8卡車,編號T813,主要是上個世紀東歐共產國家所使用。那麼這兩者為什麼要搭在一起,而且還上了跑步機進行”障礙賽”?作者在可能在傳達些什麼吧?

國外流傳著一句話,Land Rover 至今所生產的各式車輛,有90%還可以在路上開,剩下的10%的駕駛可能正坐在拖車上到達目的地,這不是老編說的,都是They說的!雖然這影片看來很酸,但那個8X8的懸吊設計,真的耳目一新!

15歲的青少年沒有太多預算,土法鍊鋼做出一台樂高農用打包機!

成為M Power車主!BMW M 1000 RR與LEGO樂高推出Technic系列首款1/5模型

Source:YouTube/Lego Lif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