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創史上最年輕WRC 總冠軍,首參漂移方程式又拿第一的芬蘭車手 Kalle Rovanperä!這就是天才!

棒球界百年難見的天才,全世界都知道是日本的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 賽車界也有幾個天才,F1的Lewis Hamiton在23歲就拿下生涯首次年度冠軍; Moto GP 的猴王羅西和代號MM93的Marc Márquez。而在WRC也有一位現年22歲的芬蘭天才車手Kalle Rovanperä,在去年提早拿下總冠軍後,今年趁WRC比賽空檔到日本首次參加漂移方程式,開著Toyota GR Corolla 又拿了第一:

賽車手的養成除了需要錢財的堆積,”天才”更是決定性的因素,2023 的WRC 分站賽已進行將近一半,Kalle Rovanperä目前的總積分還是領先群雄,會不會他又蟬聯總冠軍?大概是吧!

得到生涯的第一個WRC 世界冠軍的那個霎那,Kalle Rovanperä 反應是什麼?

Source:Twitter/@takahiro_411401;@HKS_Tribe;

@KalleRovanper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