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新 技術升級 Volkswagen小改款Touareg即將在5月24日亮相

繼今年稍早時的預覽圖之後,Volkswagen(褔斯)汽車宣布計劃在 5月24日也就是明天推出小改款Touareg豪華休旅車

被標榜為“全面的技術和視覺更新”,經過改造的Touareg配備了新的IQ.Light HD矩陣頭燈,這些頭燈由一條細長的發光LED連接到中間的VW廠徽上。VW汽車之前曾表示,每個前大燈都有19,200個微型LED,能夠自動調整燈光投射角度與範圍。

在小改款Touareg的車頭會換上一個新的保險桿,它有更明顯的低進氣口,進氣壩也進行了重新設計;而它的車尾燈組看起來也有進化,且似乎也與車頭一樣會加入横貫的細長LED燈條。另外,Volkswagen之前也曾透露,這款豪華休旅車將是他們在歐洲的第一款配備尾部發光標誌的汽車產品。

在座艙部分,基本上大部份的設計都被保留下來,但駕駛會發現有進一步升級的語音控制技術以及無線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Volkswagen汽車還表示,根據客戶回饋的意見,扶手和中控台將變得更柔軟。

撇開造型和內裝更新不談,Volkswagen汽車表示這款豪華休旅車將配備一個新的車頂負載偵測器,可以檢測車頂行李重量,並對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進行相對應的調整。VW還表示,鋼製彈簧懸吊和選配的雙艙氣壓懸吊已經進行了新的修改,以提供更大範圍的舒適度和性能調整。

目前我們對動力性能的變化知之甚少,但VW汽車之前曾表示,Touareg R eHybrid 將繼續提供。它目前由一具3.0升V6引擎、一個電動馬達、一個八速自排變速和和一個17.9 kWh的電池組成。這種設置為該車型提供了456 hp(462 ps)的最大綜效馬力輸出和29 英里(47 公里)的純電行駛範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