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年以來,Tesla 第一支廣告終於在新加坡上線啦!

Elon Musk於2003年投資並成為Tesla共同創辦人之一,2008年推出Tesla 首輛車款,骨子裡就是Lotus 的雙座電動車 Roadster,一直到最暢銷的Model 3 、Model Y,特斯拉從未為車子下過任何廣告,反正透過網路直銷、世界頂級流量王Elon Musk推波助瀾、粉絲們的吹捧口碑相傳和產能不足導致的飢餓行銷,廣告也只是浪費錢,不過一直到2023年的5月,情況改觀了!

主打有小孩的上班族母親,Tesal Model 3 的廣告內容真的平淡無奇,就像台灣的汽車廣告一樣!不過你要知道,新加坡的車價是世界第一貴,貴的不是汽車本體,而是”COE”權利證!一種新車註冊和”10年” 使用權,所以一輛Tesla Model 3 最入門的車型的代價便是165720美金,將近台幣510萬左右!

只不過除了中國以外,放眼亞洲國家,台灣應該賣最多的地方不是嗎?反正躺著賣也就不用多宣傳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表演一下,Tesla Model 3 水車又來了!

Source:Twitter/Tesla As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