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有望 BMW可能會為有錢人限量推出50輛Concept Touring Coupe市售車

目前的Z4是一款體面的敞篷跑車,沒有得到太多的報導,但BMW(寶馬)本週末在Villa d’Este.推出了一款以它為基礎的Coupe概念車,這款車被稱為 BMW Concept Touring Coupe

由於目前最新的這一代Z4已經問世5年了,而且銷售量不大,因此BMW不可能為Concept Touring Coupe推出量產車型。但對於真正愛上這個概念車的粉絲來說,好消息是BMW似乎正在考慮少量的生產Concept Touring Coupe,不過到時它的售價可能會不便宜。

BMW集團設計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在Villa d’Este Concorso d’Eleganza上告訴記者說:"這個概念車目前是一次性的…… 而且沒有計劃將它投入量產。但是,我們在啟程前往Como湖之前就達成了協議,如果有夠多的人有興趣,我們會看一看。有可能會推出非常少量的車,例如50輛左右。”

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BMW 已經收到了一些超級富豪的參觀者對Concept Touring Coupe表示出濃厚的興趣,因此這款概念車有可能會推出量產版本。別忘了BMW之前也做過類似的事情:去年的3.0 CSL週年特仕版基本上是2015年在Villa d’Este展示的3.0 CSL Hommage BMW的量產版,產量上限為50輛。

但是,如果BMW真的要為Concept Touring Coupe生產一小部分市售車,那將不會是BMW自己的團隊進行製造。BMW的工廠是為大規模生產而設立的,無法處理50輛車的小數量生產,這意味著BMW必須與外部公司合作才能完成這項工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