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s 最經典的六爪鍛造輪圈-TE37的製造過程,讓人了解為什麼賣比較貴!

從F1到Le Mans,由賽道至一般馬路,日本Rays輪圈一直是全球輪圈改裝界聖品之一,尤其是風行多年的六爪的TE37系列更奠定這個地位!尤其我們常聽到”鍛造”輪圈有多道工法,非業界人士也無法深入了解,現在Rays 在YouTube上公開了這個製程:

鍛造輪圈確實是一個令人著迷的過程,和可快速生產的”鑄造”輪圈完全不一樣,Rays 可說是這個界的專家,但是眼尖的人會注意到,製造過程只是個大概,畢竟這也是商業機密,不過在你看了這影片後,再回頭看看你當初買的價錢,會覺得值得一些吧。

Lamborghini 最後的NA V12 速度機器- Aventador Ultimae,那個輪圈怪怪的!

閃電麥坤進PIT換胎的熟悉氣動槍聲已成絕響!NASCAR 賽車輪胎鎖孔將5孔變單孔!

Source:RAYS WHEEL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