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最後的NA V12 速度機器- Aventador Ultimae,那個輪圈怪怪的!

自從去年Lamborghini 宣布限量600輛(Coupé和Roadster兩種)的Aventador Ultimae 將是集團最後的自然進氣V12車款,”絕版”兩個字的意義更是推升它的被收藏價值!但是守在超跑工廠門口總是可以拍到新鮮事,就有人在Lamborghin大本營,義大利聖阿加塔-博洛涅塞的工廠拍到下面的有趣影片。

輪胎加上這個保護套當然不是為了降低風阻,有很大可能是要準備交車狀態!打個比喻好了,新車運送的過程可以看出它的價值所在,老編當初的新車肯定就是搭著雙層運輸車到展示中心,而牛馬之類的超跑當然就是包得緊緊,搭著VIP 專用貨車送達,彰顯的價值自然尊爵不凡!

然而,希望上面這隻終極大牛只是去試車而不是交車,不然真的很糗。

等了很久的全新Ferrari SF90 Stradale 總算運到了,惡夢也伴隨而至!

 

Source: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