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的全新Ferrari SF90 Stradale 總算運到了,惡夢也伴隨而至!

為了紀念法拉利車隊成立90年而推出Ferrari SF90 Stradale,在台灣代理商蒙地拿報價標配是新台幣2658萬起,2019年發表時訂車的人等到2021年才開始陸續交車,不少車主望穿秋水總算等到新車入庫,然而也有一個SF90準車主變成了苦主,來看看這個不尋常的交車畫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MUA TENTANG MOBIL INDO ??(@indocarstuff)分享的貼文

這是一個巴西建康食品公司CEO的SF90, 而因為巴西對於超跑的課稅極重,所以這輛法拉利在當地實際售價約美金150萬,將近新台幣4270萬!希望買貨送貨雙方保險都買好買滿!

話又說回來了,老編知道你們都很關心SF90的傷勢如何,但是別忘了裏面還有一個駕駛,他當時一定害怕極了!

Wheelsandmore操刀Ferrari SF90 Stradale輸出值上1118匹猛力

 

Source:Instagram/indocarstuff via sandecarlosoliveira (TikTo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