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改款車型問世倒數計時 Mercedes-AMG GT原型車路試曝光!!![影片]

er4tree 

在2014巴黎車展上發表後,Mercedes-AMG GT也快到該推出小改款車型的時候了,而Mercedes-Benz(賓士)的工程師們也早已在進行這項計劃。最近YouTube上的walkoARTvideos就拍到了一輛穿著偽裝物的Mercedes-AMG GT在進行路試。

 

12rrtrt 

影片中這輛AMG GT的偽裝物十分的少,車頭部份僅有大燈周圍有貼上黑色膠布,不過,它的前保險桿看起來像是採用AMG GT C的保桿。我們推測未來它的前保險桿造型應該也會有一些輕微的調整。

偽裝遮蓋物最多的地方是車尾,你可以看到這輛測試車的屁屁尾燈以下幾乎都被蓋住,更奇怪的是後保險桿中間有個看起來像是中置排氣管的造型設計。我們不確定這是不是個排氣口,但按照常理來講,如果要偽裝就整個蓋住或是加個物體上去就好,何必還留個開口。如果這真是排氣口,那麼它很可能就不是普通版的AMG GT。

ty978008 

我們知道整個AMG GT系列,包括GT S,GT C,和GT R車型將在未來6到12個月更新,但是,這並不代表今天影片中的原型車就是已確定的小改款版本,它可能只是一個現行GT原型車,Mercedes-AMG用它來測試和調整一些新的動力總成或是底盤懸吊等部件。

我們只能再耐心等待,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有更多小改款AMG GT的間諜照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