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推出激進碳化套件-《Carbon Sports Package》,將991.2 GT3 RS的外觀徹底完美化

在經過小改管後,Porsche 911.2 GT3 RS在外觀上有著實質的變化,導入GT2 RS的NACA導管高效能引擎蓋、520PS強化動力,甚至還推出Weissach Package 套件,對於我們這些愛車又買不起的市景小民來說已經相當欣慰。但,相對於那些多金人士來說,維持原廠式樣就是不對味!

 

若恰巧你是「那群人」,那麼你倒是可以考慮考慮今天這組來自「TechArt」的《Carbon Sports Package》。雖然在991.2車型上已經大幅度優化,但TechArt總是能化腐朽為神奇。根據報導指出,在這組套纖維套件中,客戶能夠選擇啞光或高光錶面處理,甚至使用半透明塗層進行單獨配色。

當中涵蓋了前下唇、車頂擾流、大型GT尾翼、NACA進氣導管等部件完全由輕質材料製成,而前擾流板、前擋風玻璃、前進氣口百葉窗、側進氣口飾板、側裙、後視鏡、擴散器和後擋泥板都是以碳纖維處理。

套件的價格取決於您選擇的配置。例如,光是碳纖維前下唇就要價7,800美元、開孔式hood為1,675美元、前擾流板為3,224美元,而擴散器為1,837美元,雖然價格不斐,但考慮到這輛車在國外售價只少20萬美元,對於那些有錢人多金人士來說,根本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