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終極SUV計畫將在未來十年內兌現,難不成就長這樣嗎?

「這簡直是胡搞」我想這句話就是當法拉利確認它將在未來十年內推出一款SUV時的OS。你沒看錯也沒聽錯,就連名子也取好了,就稱作Purosangue,並且有很高的可能性以Hybrid的形式推出,至於會不會跑呢?你說廢話,這可是10年集大成,法拉利頂尖工藝來著。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該公司將採取何種造型方向,但Instagrammer ildar_project 已經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這個構想圖繪製了Ferrari Purosangue的車尾,融合法拉利其他車型中的造型元素,包括圓形尾燈與488後飾板中心的通風口形狀與簍空車牌設計。除了這些引人注目的元素外,義式SUV還包括車頂擾流板,鯊魚鰭和三角形加油口蓋。其他關鍵部件包括顏色匹配的後部擴散器,四排式尾管以及沿門對角延伸的侵略性線條。

我們對Ferrari 冒險進入SUV世界並不感到非常激動,畢竟幾乎9成以上都以投懷送抱SUV市場,僅剩McLaren還在堅守崗位,因為要忽視這樣一個利潤豐厚的市場利基還真有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