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Mercedes-AMG A45 冰上甩尾操演!

Mercedes了解全世界都在等待著「Mercedes-AMG A45」的到來,所以在近期不斷釋出影片來挑逗車迷的味蕾。在最新的影片中,Mercedes將A45直接帶至瑞典某處冰地,展演其著名的「四驅滑行」!

 

其實在前一代A45身上就曾被人評論為「hyper hatches 超鋼砲」,而Mercedes也不斷暗示在第二代車型上將有科技的創新突破,將過去的界線再次延展。此外,AMG老闆Tobias Moers也已經確認新款A45將配備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全新的可變全輪驅動4Matic系統,配備漂移模式,讓駕駛員有足夠的側向動作,就如同這段影片所展演的那般囂狂。

根據過去報導,動力將由一具全新的渦輪增壓2.0升四缸引擎擔綱,在基本版本將輸出388PS最大馬力,而S版本將產出421PS的瘋狂輸出。在幾年前一具2.0四缸渦輪卻有著400hp根本癡人說夢,但Mercedes不斷打破極限,創造出堪稱當代最極限的四缸心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