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衣裝 車當然也要 Skoda Dynamic+ Package讓你的Octavia更像RS

Skoda(斯柯達)為即將離任的Octavia推出的全新Dynamic+套件,這個套件可用於三廂的四門轎車以及兩廂的轎式旅行車型上,為這兩個車型的內外增添加一些不同的視覺感,同時也讓它們在造型上更接近RS版本。

 

Dynamic+套件包含有前黑色擾流下巴,黑色水箱進氣護罩邊框,黑色外後視鏡殼,熏黑玻璃。黑色後下氣流擴散器;而四門轎車在行李箱蓋上還配有黑色擾流板。另外,還有三種顏色可選的17英寸鋁合金輪圏。客戶也可以選擇更大,同樣有三種顏色可選的18英寸鋁合金輪圏。

Skoda尚未公布任何內裝圖片,但他們表示Octavia Dynamic + Package配備有運動型方向盤,鋁合金踏板組,側向包覆性更好的座椅和黑色車頂內襯。

雖然Dynamic+套裝與之前在英國推出的Octavia SportLine非常相似。但後者的動力僅有150ps的1.5升TSI和150ps的 2.0升TDI;而Dynamic +套件是除了RS版本之外的所有Octavia車型幾乎都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