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皮歐骨輕鋼砲,看看老外對Kia Pro_Cee’d GT的評價吧

韓國現代集團下的Kia在推出Cee’d以及Pro_Cee’d這兩台五門以及三門掀背以後,即在國外該級距大受好評,儘管面對在打造掀背鋼砲車型有悠久歷史的競爭對手之下,依然開發出了一款優秀的掀背車型。

設計、開發、製造都在歐洲進行的這款車型,唯一來自南韓的東西可以說只有Kia的廠徽。歷史悠久的歐陸一向都是打造運動掀背的頂尖地區,因此Pro_Cee’d GT發表後就備受期待,並非因為這是Kia第一輛性能鋼砲,而是在這個級距裡,性能車款已經是眾家車廠必爭之地。

瞄準入門級的輕鋼砲市場,Pro_Cee’d GT所面對的對手為Renault Megane GTOpel Astra Turbo等車款,而非Astra OPC這類暴力鋼砲。相較於標準版車型,在底盤設定上更加硬調,外觀則換上了更有侵略性的空力套件,還有一顆稱不上完美,但是表現還算優秀的渦輪引擎。

國外媒體AutoExpress就拍攝了一支試駕短片,現在讓我們看看這輛與台灣市場無緣、韓皮歐骨的帥氣輕鋼砲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