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 Design新6 Series寛體車身套件懾人心魄

當談到BMW(寶馬)旗下車款的車身改裝套件時,Prior Design絶對不會讓人感到陌生。現在,這家改裝套件製造廠已經發布了適用於BMW F12 6 Seires Coupe和敞篷車的新寬體車身套件-PD6XX;而這組套件也可用於強大的M6(F13)和所有6 Series上。

Prior Design的PD6XX寛體車身套件以DURA-FLEX材料和碳纖維製成,它包含一個有大進氣口的全新前保險桿,該保險桿上還有許多碳纖維導流翼及一個碳纖維下巴。加入這個套件中的還有一個重新設計的引擎蓋,這個引擎蓋上設了三個通氣孔以及一大一小突起的ㄩ形折線;二邊側面則個有一片碳纖維側裙板。

當然,整個車身最明顯的視覺變化是極為突出的前後輪拱,而這也為BMW 6 Series增加更多霸氣感。除了這些變化,車尾部還有一片碳纖維擾流板,寛大的後保險桿,大尺寸分流器和Prior Design徽章。

第二頁有更多Prior Design寛體6 Series精彩照片。

 

 

[Soruce:bmwblog.co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