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釋出BMW M135i改裝細節,將提供後驅以及xDrive車型使用

改裝品牌Manhart Performance釋出了更多旗下針對BMW M135i車款所做出的改裝升級細節。這個改裝套件在幾個月前的Essen改裝車展中亮相,靠著一套排氣系統以及引擎管理電腦將原本輸出為320hp與45.8 kg-m扭力的3.0升直六渦輪引擎提升至405hp與57.1 kg-m。

隨著動力有了不小的提升也代表著制動力需要強化,因此這款BMW M135i換上了前八活塞後四活塞的卡鉗以及380x32mm的碟盤。此外,為了讓操控性更上層樓,輪圈也升級為19吋並且使用Michelin Super Sport輪胎,換裝KW Clubsport的懸吊系統以及加裝Quaife限滑差速器。

為了進一步提升內裝質感,Manhart使用了真皮與麂皮材質的內裝來搭配黃色的縫線,使用來自BMW Performance的賽車椅。外觀的部分披上了消光烤漆、碳纖維後視鏡、前後下巴等等的空力套件。Manhart也表示這個性能提升套裝將會同步提供標準版的後驅車型以及搭載xDrive的四驅車型安裝。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