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首航台北與AVIS國際租車攜手打造貼心加乘的VIP服務

金馬年開春好彩頭,台灣觀光產業首航報喜!在全球發展快速的阿聯酋航空,特別於新春之際來台開闢台北-杜拜航線,成為目前台北至中東地區唯一的直飛航線,不但會為台灣觀光市場帶來更多中東旅客,同時也提供台灣旅客直飛或轉機中東更便利的新選擇。而在旅客服務部份,阿聯酋航空為提供貴賓旅客最優質且貼心的服務,特別與全台唯一國際租賃品牌AVIS國際租車攜手合作,以AVIS Prestige尊榮車隊提供頭等艙、商務艙旅客免費機場接送,讓貴賓旅客享受無縫接軌的尊榮禮遇。

此次AVIS國際租車與阿聯酋航空的攜手合作,可說是「世界最佳」的頂級組合,因為被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評選為「2013年全球最佳航空」的阿聯酋航空,與多次獲得素有「旅遊業奧斯卡獎」美譽的世界旅遊獎(Word Travel Awards)「世界最佳租車公司」、以「一站式」的創新租賃服務深受全球旅客信賴的AVIS國際租車,以「世界最佳」的組合展現有口皆碑的服務軟實力,為飛抵台北的頭等艙、商務艙貴賓旅客安排免費機場接送服務,貴賓一出關後,就可看到恭候多時的AVIS國際租車迎賓人員、司機團隊與車隊,如此用心,就是為了要讓全球旅客享受「世界最佳」的加乘VIP服務。

依照全球AVIS標準化作業的車隊管理 AVIS國際租車為業界樹立全新服務標準
AVIS國際租車提供的司機接送服務,已為業界樹立了全新的服務標準,除了通過嚴格認證的專業司機團隊、依照全球AVIS標準化作業的車隊管理,加上全額乘客保險,AVIS國際租車更於車上提供進口礦泉水供乘客使用,讓貴客在旅途中能無後顧之憂地充分享受舒適安穩的乘坐經驗,讓完美的旅程從登機那一刻起延伸至目的地。

國際大型航空公司來台開闢新航線,對於刺激觀光產業及活絡經貿市場有莫大的助益,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新興商務、觀光人潮,屢屢開創創新服務格局、堅持服務品質的AVIS國際租車,將會以專業且全球一致的跨國服務,為台灣善盡『租車外交』的企業責任,並以與眾不同的高附加價值服務,回饋來自全球各地的旅客。

[Source:A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