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性能本質 Porsche推出Macan Turbo「Performance Pack」

渦輪化引擎已是全球化趨勢,Porsche Macan全車系的動力都是如此,然而車尾打上Turbo字樣的還是最快、最強大的車型。這次,Porsche針對Macan Turbo推出Performance Package升級套件,性能實力攀上另一座峰層。

 

搭載Performance Package後,Macan Turbo的3.6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輸出提升至440hp以上、峰值扭力61.1kgm,0-100km/h加速縮短到4.2秒,比起標準版還快上0.2秒,最高時速可達272km/h。遙遙領先Audi SQ5Mercedes-AMG GLC43等對手。

此外,Performance Package還附上了更低的懸吊系統、更強的剎車,並且將Sport Chrono Package列入標準配備,這樣一來Macan Turbo的方向盤上就會多了Normal、Sport、Sport Plus及Individual四種駕駛模式。這組性能升級套件還包括了21吋鋁合金輪圈、LED頭燈,且提供燻黑處理。車艙內亦獲得Alcantara麂皮和碳纖維等運動化鋪陳的飾板。

Porsche Macan Turbo Performance Package全車出廠售價$87,495,大約台幣278萬。比起標準版多出$10,445(約台幣33萬),這價錢值不值得就端看消費者心中的那把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