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46萬起跳 2017 Citroen C3法國報價出爐 

全新一代Citroen C3正式開始接受訂單,法國售價€12,950起(約台幣46萬)。將在9月底開展的巴黎車展上現身,隨後開始交車。

來自C4 Cactus的概念設計,全新Citroen C3跳脫原有的框架,成為跨界變種的城市小車,顯現法國人獨特的造車工藝。

 

2017 Citroen C3共有三種等級, Live、Feel和Shine。並提供客製化服務,車主可以在9種車色以及3種車頂塗裝創造36種不同組合的烤漆。

Feel和Shine 車型外觀標準搭載了「Airbump」車門防刮技術,以及免持鑰匙、倒車輔助、全景式玻璃天窗,7吋觸控螢幕可以支援Apply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等功能。而Safety Pack結合了道路標誌辨識、車道偏離和Coffee Break警示系統。

Citroen全新開發的ConnectedCAM攝影系統能夠將拍攝到的影像自動上傳到雲端,並分享到社群媒體,讓車主的家人或者好友即時收到訊息。這套系統還具有自動擷取記錄的功能,在發生碰撞時候,系統會抓取事發當前30秒以及後60秒的畫面,並剪輯成90秒的影像。

2017 Citroen C3動力編制上,提供直列三缸PureTech汽油引擎(67hp、81hp、108hp)、以及BlueHDi柴油引擎(74hp、99hp),皆可以搭配手排或EAT6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