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30改寫豪華車壇版圖 民俗月再創銷售佳績

圖一 

突破傳統淡季市場 INFINITI Q30民俗月持續熱銷 累計銷量突破600台

INFINITI Q30自今年7月中旬上市後,立刻引領INFINITI全車系打破近年來單月銷售紀錄,而邁入8月後即為傳統習俗中的民俗月,在過去的認知中,民俗月是汽車市場的銷售淡季,各大豪華車廠的銷售表現,往往也不如其他月份亮眼。(上圖:INFINITI Q30 改寫豪華車壇版圖,突破傳統淡季市場,民俗月再創銷售佳績,累計銷量突破600台。)

 

以「BORN TO CHALLENGE」為信仰,為挑戰而生的INFINITI Q30,在今年民俗月卻逆勢突圍、訂單不減反增,8月份單月Q30的銷量訂單逆勢成長,並突破跨越250台門檻,不僅打破INFINITI在台單月單一車型的銷量訂單紀錄(註1),更讓Q30累計至8月底的銷售訂單,上市不到一個半月便已突破600台門檻,再創INFINITI近年來的銷售紀錄。勢不可擋的亮眼銷售佳績,INFINITI Q30已正式宣告,以挑戰精神改寫豪華車壇版圖。

圖二
▲INFINITI Q30 自上市以來勢不可擋的亮眼銷售佳績,正式宣告以挑戰精神改寫豪華車壇版圖。 

專業車評試駕  好評口碑不斷

新世代跨界跑旅INFINITI Q30的驚艷魅力,不僅反映在熱銷成績上,在專業的汽車媒體評價中,同樣贏得極高的正面評價。不論是挑戰設計框架的搶眼外型設計、挑戰車格定義的寬敞空間、挑戰級距限制的豪華內裝、與挑戰駕馭常規的安全和駕馭表現,INFINITI Q30都獲得專業媒體的高度肯定(註2)。

挑戰設計框架  挑戰車格定義

INFINITI Q30大膽挑戰設計框架,將Q30 Concept概念車的前瞻設計元素,零時差、無質變的在設計開發過程中完美實現。融合Coupe跑車化的流線設計、LSUV休旅車的18吋大尺碼輪圈及Crossover的車高與視野,INFINITI Q30雕塑顛覆感官的線條,展現獨特風格。INFINITI Q30同時打破豪華掀背與小型休旅間的車格界限,完美結合掀背車的靈活空間,與小型休旅的動感外型,成為同級唯一的新世代跨界跑旅(註3)。

圖三
▲INFINITI Q30 以搶眼外型設計、寬敞空間、豪華內裝與挑戰駕馭常規的安全和駕馭表現,深受專業汽車媒體極高正面評駕,好評口碑不斷。 

挑戰級距限制  挑戰駕馭常規

INFINITI Q30完美配備旗艦車款才搭載的頂級配備與內裝,打造同級車唯一的旗艦規格與驚豔質感。INFINITI Q30內裝以頂級Nappa真皮皮革打造,此外包含BOSE音響、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等,INFINITI Q30以旗艦規格挑戰級距定義。INFINITI Q30搭載多項旗艦車款的主動安全科技,不僅贏得Euro NCAP 5顆星(註4)的最高安全評價,更成為同級車唯一榮獲Euro NCAP最佳小型家庭房車(註5)的新世代跨界跑旅,搭配全車標配的7具輔助氣囊,為豪華掀背級距訂定超高安全標準。Q30並繼承INFINITI家族運動基因,1.6t車型搭載1.6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156ps,頂級的Q30S 2.0t SPORT,則搭載2.0升高效渦輪引擎,以211ps最大馬力,在7.2秒內即完成0-100km/h加速。

顛覆感官魅力  全球同步熱銷

INFINITI Q30自上市以來全球皆同步熱銷,在全台目前更累計超過300張未交車訂單,加上原產地英國Sunderland工廠產能有限,讓INFINITI Q30可說是供不應求。INFINITI Taiwan竭誠歡迎您前往全台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 Q30顛覆感官的驚艷魅力,欲購從速,以免向隅。請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INFINITI Q30建議售價:

Q30 1.6t豪華款:新台幣139萬元

Q30 1.6t風尚款:新台幣149萬元

Q30S 2.0t Sport:新台幣179萬元

註1:INFINITI歷史單月銷售訂單紀錄為INFINITI Q45:226台銷量訂單。

註2:INFINITI Q30媒體報導
https://www.infiniti.com.tw/vehicles/new-vehicles/q30/news.html

註3:本新聞稿所稱之同級車係指M-Benz A-class、BMW 1系列、LEXUS CT、AUDI A3、VOLVO V40。

註4:2015 Euro NCAP 5顆星最高安全評價
http://www.euroncap.com/en/results/infiniti/q30/22031

註5:2015 Euro NCAP最佳小型家庭房車The Best Small Family Car
http://www.euroncap.com/en/ratings-rewards/best-in-class-cars/2015/

[Source:Infin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