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自已的Porsche Cayman GT4維持自然進氣又提升動力 讓DeMan Motorsport來幫你

Porsche(保時捷)已經開始研發新款718 Cayman GT4,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它將搭載911 GT3的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但會經調整。

然而,如果你是即將離任的現行Cayman GT4車型的擁有者,無論是標準還是Clubsport版本,且你想在不導入機械增壓或渦輪增壓的情況下擠出更多動力,那麼你可以考慮看看DeMan Motorsport。

 

這間總部位在美國紐約的汽車改裝廠商為Cayman GT4和Cayman GT4 Clubsport提供了一些性能升級,其中包括將引擎排氣量從3.8至擴增至4.25升。根據RoadAndTrack的說法,水平六缸引擎還有一個新的曲軸,定制的活塞,更強的連桿以及ECU調校,將馬力提升到488hp(495ps),扭力也上漲至49.7kgm。這些數字都是輪上馬力。

此外,透過這些DeMan Motorsport的升級,紅線區已經增加到8,000rpm,而且客戶可透過鈦合金部件再額外增加500rpm。但是有一個問題,因為這整套的引擎升級並不便宜。消費者必須付出28,500美元(約合新台幣87.1萬元)的代價,價格昂貴啊!!! DeMan Motorsport表示他們已計劃提供5台名額,不過需要花費6週的時間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