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W將在2022年推出名為T-Rug電動越野車 其堅固耐用程度與競爭對手Land Rover Defender相媲美

 

眾所周知,Volkswagen(褔斯)汽車的子品牌ID正在準備一系列以新MEB平台為基礎的電動車,MEB是一個多功能架構的底盤平台,未來它將生產Volkswagen集團旗下各汽車品牌的零排放車輛。

近日,德國Auto Bild雜誌的報導顯示,VW的MEB模組化結構電動車平台將在2022年推出一款堅固耐用的電動越野車。據說這款電動越野車被稱為“T-Rug”,新車將提供三門和五門車型,並將競爭對手瞄準在Land Rover Defender上。

 

目前有關T-Rug的消息還相當的少,但根據來源消息表示三門車身的車身長度大約是4.5公尺,而五門車型有更長的軸距,車長度約4.85公尺。事實上,Auto Bild提到這款零排放越野車還沒有被批准量產,所以未來它有任何變化也不會讓人感到意外。而如果當它亮起量產綠燈號時,這款VW電動越野車將擁有堅固耐用的塑料內裝,允許車主使用高壓清洗機進行清潔。

雖然以上這些尚待確認的細節訊息聽起來確實很有趣,但只有等它正式發表時才是真的。問題的真相是,VW汽車集團現在有更大的產品要推出,他們正準備推出其電動車的戰艦車款,而且T-Rug不會有高銷售量,使其成為以MEB為基礎的優先生產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