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有輛Senna要賣,里程不多,但就賣你$133萬美元!

 

被喻為當今最強的英倫超跑,《McLaren Senna》無論是在極致的空氣動力學上,又或是引擎底子、底盤強度都是車壇大老,而想當然,價格自然是平民老百姓重新投胎三輩子也買不起的天價。你想,當初的數量就已經相當少了,若有中古Senna,你猜猜價格會飆到哪兒去呢?

 

 

 

於2017年發表,McLaren Senna在英國的開價為$95.5萬美元,雖然價格很高,不過依舊在短時間銷售一空,而這就是McLaren獨到的魅力之處。如今,英國的車商「Gibson Motorsport」出現了一輛「至寶」,然而開價卻比新車貴,來到了$133萬美元,但這可不是輛平庸的Senna(洗拿)。

 

 

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麥拉倫特別客製化部門)

是的,這輛就是由MSO進行升級的版本。在這輛McLaren Senna的表面上,特別漆上了特殊的Ceramic Grey 陶瓷灰塗裝,在不同光影反射下擁有不同的視覺效果。此外,與其餘Senna相同的是,在各部位細節都採取大量的碳纖維複合材質做呼應,包括下擾流、側裙、燈罩、GT尾翼、後分流器等,最後以高光金鋁圈妝點整輛Senna!雖然稱不上最帥,不過應該也能排進前三名了。

 

至於里程數呢,僅有22公里,完全就是全新狀態,而且這輛還是1/70中採用右駕設定的版本,收藏價值相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