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車迷照過來! Edo Competition為911 Turbo S Cabriolet 推出罕見的Olive Green 配色!

去年,改裝廠Edo Competition推出一款「超特殊配色」,針對Porsche 911 Turbo S Cabriolet進行全車重烤,換上相當罕見的《Olive Green 塗裝》!

 

這類型的配色也許不對每個人的胃,但卻吸引了部分特定族群。舉例來說,有位客戶就是在去年看到這款配色,所以主動聯繫車廠,指明想要擁有「一模一樣」的車型。因此,Edo Competition搜尋的中古車市場,找到一輛低里程數的Turbo S Cabriolet,並花費四周將其烤成Olive Green配色,最終將車送到Denmark的車主手上。

在動力方面,換上了performance kit與運動化排氣系統後,Turbo S現在擁有675hp的最大馬力與850Nm的高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可需短短2.6秒鐘,極速預估可突破350km/h;對比原廠的580PS/750Nm來說,可說是快上不少,畢竟原廠也只能跑到330km/h,零百加速也僅有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