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nello高腳馬開始測試 Ferrari史上第一部SUV-Purosangue原型測試車曝光!!!

sdfwe 

Ferrari(法拉利)正在開發他們有史以來的第一部SUV,而且名字可能會稱為Purosangue (義大利語為“純血統”或“純種血統”。

最新YouTube會員SupercarsNews在馬拉內羅工廠外部周圍拍到了一輛看起來相當奇怪的GTC4Lusso,它的懸吊比一般GTC4Lusso還長,而且車身四周還以大量白膠布蓋住,它有可能就是Purosangue原型測試車。

 

你只要看看這輛車的離地間隙和車輪與輪拱間的距離就可知道這顯然不是典型Ferrari風格。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Ferrari(法拉利)Purosangue原型車,不過它還要好幾年的時間才會問世,因此它的最終模樣絶對不是是影片中這個樣子。

上個月Ferrari透露了一些Purosangue的訊息。具體來說,Purosangue將有一個前中置引擎,還有四輪驅動系統。至於其它的規格細節目前還無法得知,但無論如何,Purosangue的開發目前還處於初期階段,未來一定會有更多消息露出,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鎖定我們InCar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