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有意打造《終極殺神》力抗 Aston Matin 最新神獸-「Valkyrie」!

《戰況急轉》-當Aston Martin在明年正式生產《神獸 Valkyrie》後,這輛英式巨砲將以不敗的姿態傲視車界。根據報導,Aston Martin Valkyrie將搭載原自於倫敦引擎自造商Cosworth的最強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與KERS動能回收系統,預估出力將衝破1,130hp。除了狂妄的動力表現外,根據判定,Valkyrie將改寫紐伯林最速紀錄歷史!等等,是否有些誤會,我並不是說近期由Aventador SVJ創下的6:44秒,而是將矛頭指向Porsche 919 prototype所創下的5分19.5秒紀錄!

 

估計為來也將實際操演,但這項預估顯然吸引了Lamborghini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先生…。 外媒在最近的一份報告中聲稱,Lamborghini將考慮打造一輛Valkyrie的勁敵,而這麼一輛車將導入現有的技術科技以及瘋狂的空體動力學,甚至製造出前所未見的終極V12引擎!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Lamborghini以少量生產「怪獸」。在過去這間品牌曾推出限量車型,如「Centenario」與「Veneno」等,雖然看似能夠與Valkyrie較勁,但仔細觀察後發現,沒有一輛能與之抗衡,畢竟這些車款都不過是源自於Aventador,若是不另外生產一款新型,那麼只有一面倒的局勢;倘若真的生產,那麼這些車款預計也需要靠混合動力技術輔助,畢竟以現有的Lambo來看,輸出離Valkyie都還有一大段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