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Toyota Supra賽車讓世人們預覽了市售車內裝的樣子

全新世代的Toyota(豐田)Supra市售版本尚未亮相,但這款新日本跑車的賽車版本在上周末於Nurburgring參加VLN錦標賽的SP8T級比賽時亮相了。根據拍照的攝影師表示,這輛賽車是Toyota在多輛Supra原型車中選擇一輛作為基礎改造成大家現在所看到樣子。

早期的間諜照顯示Super的內裝與Z4可能有很高的相似度。但現在我們已經知道這兩款車之間的差異比我們預期的要大;而今天的照片表明儘管與Z4同平台打造,但Supra還是有自己獨特的內裝設計。

 

在PIT區內Toyota很願意讓攝影師仔細觀察車輛內部與量產車型共享眾多零部件的情況。由於是以量產原型車所打造而來,因此車子內部的大多數內裝設計依然存在。Z4與Super主要區別之一是儀表板。Z4的數位儀錶板採用平面螢幕,具有略微幾何的數字刻度。在Supra中,其數位儀器中間是個大圓轉速表,這肯定會讓車迷們滿意。在中間轉速表內是車輛資訊顯示幕,左邊的另一個螢幕顯示速度。右邊是油量和水溫等資訊。

在中控台部份,Super没有採用微面向駕駛的BMW(寶馬)傳統設計。相反的,Super維持直面造型,而且最上方的多媒體資訊螢幕採用獨立式設計。在中控台螢幕下的空調出風口採用吸引人的水平設計,並加上鍍鉻飾條一路延伸到副駕前。Super的中央鞍部造型也與Z4不同,不過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中央鞍部前端靠駕駛座側設有一個高起的面板,遮擋了置物區的視線。我們不確定市售車是否也是採用這種設計,還是僅適用於此賽車。儘管如此,Super的內裝多少還是有受到一些BMW的影響,你可以看到它的空調控制區以及中央鞍部上的每個按鍵,旋鈕和排檔桿都來自BMW。包括iDrive觸控手寫控制器。

這組間諜照也讓我們看到了Supra的引擎室,不過這輛賽車的引擎相當的凌亂。我們不知道市售車的引擎室佈置是不是也這樣,不過我們相信市售車的引擎室會整齊一點,且還會有個引擎護蓋隱藏住電線,軟管和奇怪的塑料零件,讓整個引擎室看起來更乾淨整齊。雖然這輛車的引擎室超亂,但眼尖的朋友應該已發現它的前懸吊幾乎是在引擎的中間,所以它不是一個前中引擎佈局。不過,它確實擁有50/50的前後重量分佈。

量產市售版本的新世代Supra將於2019年1月份在美國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有關動力,重量以及尺寸等詳細訊息應該也會同時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