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Hybrid預計將於四年後現身 技術規格將效仿《919 Hybrid》!

車迷期待已久的「992 Porsche 911」終於正式於洛杉磯車展中亮相!在會場中現身的車款有「911 Carrera S」與「911 Carrera 4S」二款重點車型,當然在未來也將加入最高配置的「911 Turbo」與「911 GT3」,甚至是最強版本911 GT2 RS等等…。




 

 

 

現在不過是開啟了新篇章,若要等992型全數到齊,勢必得在等候一段時間。在這次車展中,Porsche 911產品負責人August Achleitner被問到:「何時能夠見到Hybrid 混合油電車型?」

當被問到這項問題時,Achleitner也大方表示:「導入電力系統對於911是一項創舉,簡而言之,就是從今天起往後推算至少「四年」左右,屆時全世界將一同見證保時捷的全新電力技術。」

 

 

就以我們推估,至少在992車型小改款前不會見到,不過Achleitner也在會場中暗示:「Hybird 911是部相當值得期待的車款,畢竟我在談論的並非像是Panamera,亦或是Cayenne等形式,而是近期在紐北創下5分19秒紀錄的《919 Le ManS car》。

 

 

當然,他的確切含義仍不清楚,但外媒認為該車型並不會配備plug-in混合動力系統;相反,他們認為911 Hybrid將配備一套排氣動能回收系統與一組鋰離子電池,為安裝在前軸上的電動馬達提供動力。

此外,根據外媒表示,目前內部工程師對於現有的電池技術與性能表現不滿意,這也是為何市場還需再等待四年的主因,估計到時候將有創新的科技突破來改善。不過,若等不及的粉絲可以選擇2020年911 Carrera S,它將於明年夏天抵達美國展間,開價113,200美元,該車型配備渦輪增壓3.0升6缸發引擎,可產生443hp與515Nm的扭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