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除專攻賽道的《Mercedes AMG GT R Pro》 AMG老大表示:「Black Series 終將復歸!」

在精彩的洛杉磯車展中,Mercedes藉此發布一款最強的賽代車型-《Mercedes-AMG GT R Pro》,挾帶更激進的賽道DNA,讓操駕與激情的層次更上一層樓!

 

有些車迷可能會抱持著,反正都有GT R Pro,那麼未來的《Black Series》勢必沒望…,但老大Tobias Moers先生有話要說!

他表示:「Pro車型只是作為公司計畫中的一部分,針對賽道取向更近一步設定的車型。」而當被問到未來是否會出現Black Series時,Moers很簡單的說了:「Yep」 表示相當肯定!

雖然沒有進一步說明Black Series的細節,但他也表示目前原型車已在賽道上進行測試,預計將於2019年中進入紐伯林賽道測試,屆時將能夠很明顯的區分Black Series與標準車型的區別。而正式推出的時間則預估將落在2020年。在動力部分,Black Series將搭載目前最強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將超越現行GT R的577hp,不過究竟未來發展如何,就得等AMG近一步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