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釋出2019 Scala官方圖片 展示高級內裝 12月6日正式亮相

我們距離全新Skoda(斯柯逹)Scala全球首發還有一周的時間,Skoda認為現在是時候向大家展示全新小型掀背車了,因此公布了Scala的外觀與內裝圖像。這款來自捷克共和國,即將取代Rapid / Rapid Spaceback的新小型掀背車將採用更好的材料,導入更多的技術。

 

雖然Skoda公布了Scala的照片,但世人們還是無法看到Scala的全部樣貌,因為Scala全身充滿了令人眼花撩亂的塗鴉。Skoda聘請了一位街頭藝術家在Scala以及布拉格著名的列儂牆(布拉格首都的標誌性建築,在共產主義時代代表著自由和勇氣)上進行彩繪,並由知名攝影師Dave Krugman拍攝。

這次Skoda展示的是頂級的Scala版本,它配備了可選配的DSG,皮革內裝和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並且有全數位儀錶板,中控台上也有一個長的像平板電腦的9.2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顯示螢幕。Skoda將部份實體物理按鍵移至這個觸控顯示螢幕上,讓整個中控台顯得更簡潔。

在看到內裝圖後我們發現一個有趣的地方,那就是Skoda還是堅決使用傳統的手煞車,而不是使用能夠在中央按之間騰出更多空間的電子手煞車裝置。這點讓小編感到很高興,因為我喜歡傳統的手煞車勝過一個小按鈕,至於為什麼,就不方便在這說了。

Scala的揭示計劃已決定於12月6日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舉行,上市販售時間則是計劃在2019年。Skoda說過Scala的全球首發會將在網路上直播,所以請放心,你可以在Skoda網站(http://www.skoda-auto.com/)上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