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超跑終極對決,SLS AMG Black Series與Porsche 911 GT2 RS賽道比拚[影片]

這次EVO所拍攝的試車影片中,兩位主角很有可能代表著歐系性能車款一個世代的結尾。Mercedes-Benz再過不久就要用另一款尺寸較小、價格較低的超級跑車來取代SLS AMG;至於Porsche則是先前曾經說明,他們認為GT2在最新的911世代當中並不是個必要的車型,更別說911 GT2 RS這款瘋狂的超級跑車了。

在這支影片當中,EVO讓這兩款超級跑車的終極版本互相較勁,看看誰能夠成為他們賽道上最快的車款。SLS AMG Black Series無疑是Mercedes-Benz旗下目前最強悍的車種,即使性能非凡,依然採用了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

另一方面,Porsche 911 GT2 RS也是相當瘋狂的車款,渦輪增壓的水平對臥引擎依然坐落在車尾,將龐大的動力一舉輸出到後輪之上,這也讓這個車型被譽為渦輪增壓911車系當中最極致的演繹。即使已經問世數年,還是少有能夠相襯的對手。

兩輛後輪驅動的怪獸超跑都能夠輕而易舉的在彎道上橫移,不過也能夠乾淨俐落的攻克賽道,讓他們成為了各自車系當中難以抹滅的末代英雄。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