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718 Boxster 的駝(麋)鹿測試,就像吃飯喝水一樣怡然自得!

77公里時速的駝(麋)鹿測試最能表現出一輛車操控性,能夠輕易通過的普通車款就像日本壓縮機一樣稀少,甚至是性能車款也不是那麼簡單就通過,不過這輛Porsche 718  Boxster 25周年版卻以79 km/h 輕易過關:

2021年推出,限量1250輛的Boxster 25周年版,採用和Carrera GT 相同的 GT 銀配色,配備4.0 升水平對置六缸引擎,最大馬力400PS ,有6速手排變速箱或PDK雙離合自動變速箱可以選擇,0-96 km/h 的加速4.3秒可達到。

不過這樣的測試表現也不能說718 Boxster 非常優異,實至名歸才是好的形容詞,這才是它應該有的表現。

本田喜美Honda Civic 的駝鹿測試,竟然還不錯!

2021 BMW M4 Competition 在KM77的麋鹿測試結果讓人意外啊!

Source:Teknikens Värl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