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BMW M4 Competition 在KM77的麋鹿測試結果讓人意外啊!

Moose test 應該要叫駝鹿測試,但是說成麋鹿測試好像接受度更廣了,但這個名詞不是本文重點,而是讓眾多車廠頗有微詞的KM 77的繞錐實驗又出招了,主角乃是很多的夢想車 大孔BMW M4Competition, 先來看看它的實驗結果吧!

關於M Power 的威力這一點不用懷疑,但是車輛性能是講究整體的,強大的引擎動力如果沒有搭配好的車身調校,就會像是一頭未馴化的野獸!在循跡防滑都功能都未關的狀況下 ,影片中 M4 Competition 有4種的時速入彎,除了在第3次 77 km/h 入彎成功測試,其它的3次還讓人捏了一把冷汗哩!

而相較於KM 77 做的另一輛 Ford Puma 測試,各位感該會有概念了!

 

Source:YouTube/km77.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