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偷開走警車,卻一頭栽進路邊水溝裡

德州警方在12月初發生了一件警車遭嫌犯開走的誇張意外,而整個事程的過程全被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所記錄下來。
一開始德州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古董店被人涉嫌非法闖入,警方到現場後順利得將嫌犯逮捕,順利的將他的雙手銬上手銬,並順利的押上警車,一切看似都很順利,除了…結局。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位叫作Darren Porter的嫌犯,雖然雙手被手銬銬著,但重點來了,警車的窗戶很恰巧的沒有關上,而他將雙手伸出窗外後很輕鬆的就打開了車門(正常來說警車車門只能從外開啟),這時所有的警察都還在古董店裡進行採證等工作,且駕駛座的門也很恰巧的沒有鎖,於是他也順利的進入駕駛座,更恰巧的是,鑰匙還插在車上呢! 所以嫌犯就這麼大搖大擺的把車子開走了。

但更精彩的還在後頭,不知道是嫌犯太緊張,還是技術太差,在停車場內就打滑到差點撞到停在旁邊的車,出了大馬路後也是打滑不斷,最後更是爆胎兼整部車直接栽進路邊的水溝裡。而警方則是接獲民眾來電指說有部警車卡在水溝裡,才驚覺大事不妙,而嫌犯目前則是下落不明。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