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n Design為Lambo Urus推出「粉紅套件組」!

Lamborghini Urus 揭下面紗後也過一年多之久,這輛品牌最新力作可說是相當受到改裝廠的青睞。舉例來說,Manhart就曾經推出高輸出812PS版本,除此之外,當中也不乏許多輪圈與外觀改裝,而今天這輛可謂當中最癲,竟然採用這種配色…?

 

其實這是來自於知名大廠-「Kahn Design」的最新作品,雖然可能會讓人有些反胃,不過肯定也是有特定族群喜好這種塗裝。此外,除了粉色系,這系列作品還包括了紫色系,配合黑色套件與鋼琴烤漆黑車頂,確實充滿濃烈的跳色風格。至於動力部分估計都還維持原廠,同樣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50PS,扭力峰值為850Nm,0-100km/h加速只需3.6秒、極速上看305km/h!

無論你喜歡什麼顏色(但至少我們不是紫色或粉色迷),但不管怎麼樣,這輛Urus的售價將達到289,995英鎊,按當前匯率計算為373,997美元/ 330,916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