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直逼性能旗艦G63!TopCar推出G-Class專屬「煉獄套件」!

擁有一輛G-Class對於9成以上的男人都是遠大的夢想,但若你恰巧有一輛G咖,卻又嫌棄既定的外觀太過籠統,那麼來自「TopCar」的煉獄套件或許你會稍感興趣!

 

同於一般改裝廠的手法,這輛G-Class同樣被大量套用上所謂的碳纖維復合材質(carbon fiber)。當中涵蓋了前後保桿、車門邊飾條、葉子板、車頂、引擎蓋等,甚至連備胎蓋也都全部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在整體外觀直逼旗艦性能的《Mercedes-AMG G63》!

此外,TopCar也淘汰原先Mercedes的水箱罩設計,改採用新式樣,藉此達到更接近G63的視覺感官,更將品牌Logo改成車廠的「鯊魚式樣」,並套用在許多車身鈑件上,包括碳纖維備胎蓋、碳纖維後尾翼等。此外,車頂也加裝LED燈組,並將車體漆成衝擊感強烈的「消光綠 matte green」,最後放上一組23寸大尺寸鋁圈組,將這輛G-Class的外觀整體表現帶入頂點。

最後,TopCar將於2019日內瓦車展中展示這輛改裝版-《TopCar X Mercedes-Benz G-Class》,而套件價格部分則將超過150萬新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