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小雄獅發威,Clemens Motorsport為Peugeot 208 GTi推出動力升級套件

在現今的性能車壇當中,那些相當優秀的小鋼砲車種都已經全面使用渦輪增壓引擎。缺點是小排氣量的渦輪引擎依然會稍微有渦輪遲滯的情況發生,但是好消息是你可以非常容易的提升引擎的性能輸出。

像是美國品牌Ford乾脆就直接在旗下的經銷商提供Montune的性能改裝套件給Fiesta ST以及Focus ST兩款鋼砲車款選購。而打造小鋼炮相當著名的法系品牌裡,大家較為熟悉的應該算是Peugeot了,雖然目前原廠還沒有為208 GTi提供性能升級的套件,但是現在有了一則好消息。

來自德國的Clemens Motorsport為這款小雄獅提供了性能升級套件,Stage 1僅靠著重寫ECU的供油曲線就讓動力從原廠的200匹馬力提升至220-225匹,價格只要750歐元(約新台幣三萬元)。

真正讓人感到熱血的是Stage 2套件,只要花費2,050歐元(約合新台幣8萬3千元)就能夠獲得235-240hp的動力。實際在馬力機上測試的結果,這個套件將輸出提升至236匹馬力以及35.6 kg-m的扭力。以一顆1.6升的渦輪引擎來說,這樣的動力輸出著實令人印象深刻。

下方有一系列的影片讓讀者們好好的品嘗這頭法國小獅子升級後的威力。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