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推出清淡口味P13入門跑車,將瞄準Porsche 911 Carrera S客層

現在,McLaren旗下的車款大致可以分成兩種口味:"嗆辣"和"熱血的令人噴火"。一輛是有英國版Ferrari 458之稱的MP4-12C,身懷600多匹馬力;另一輛限量的McLaren P1油電混合超級跑車則算的上是英國版的…超跑之神!

不過這間英國的超跑製造商似乎覺得應該要提供一些比較清淡的菜色來爭取一些"普通"汽車製造商的客群,所以他們正在開發新的車款。噢,不要想錯了,當然不是一款SUV,McLaren計畫的新產品依然是一輛跑車,不過對手瞄準Porsche 911 Carrera S這個"一般跑車"的級距。

根據來自AutoExpress的報導,可能會命名為P13的新車款將會提供大約450bhp左右的動力。最重要的心臟可能會依然是3.8升的V8引擎,而渦輪增壓的配置應該少不了。

這則報導中另外一則重要的消息就是,這個車款的價格會落在12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569萬元)左右。目前這個新車款的開發進度已經接近尾聲,所以P13有很大的機會在明年正式發表並且預計於2015年上市,現在就讓我們期待McLaren又會推出什麼樣的作品橫掃這個跑車領域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