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嘴貓魅力無法擋,Mitsubishi在日本推出Mirage Hello Kitty特仕車

身為Mitsubishi產品規劃中的全球戰略車款先鋒,源自於Global Small Concept的Mirage,目前已於日本、東南亞、美國及歐洲市場陸續上市,並以繽紛色彩與節能表現為主要訴求,一開始在日本更找來唐澤壽明和本仮屋ユイカ來為其代言,營造出不小的聲勢。

而Mitsubishi如今也繼2012年8月間推出KittyRobot彩繪車款之後,如今也更進一步與這位Sanrio招牌明星進行合作,並於近日推出了最新的Mirage Hello Kitty特仕車,在外觀方面是以桃紅色進行車身塗裝,並於車身上增添多處的Hello Kitty蝴蝶結金屬貼紙,更在輪圈蓋上加上Hello Kitty的蝴蝶結,車內也加上Hello Kitty抱枕、更於內裝鋪陳加上Hello Kitty花樣的布面,展現出魅力無法擋的可愛風格。

而這款為了慶祝Hello Kitty 40歲生日的Mirage Hello Kitty特仕車,將自11月1日開始在日本市場販售,僅有400輛的配額、報價為116.9萬日圓。

[Source: Mitsubish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