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hp 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飆車飆到GG了!

當談論到墨西哥,除了惡名昭彰的販毒集團以外大概也只能想到當地的特色食物-taco吧..。基本上墨西哥與車似乎沒有過多連結,不過呢,位於美國邊境以南的這個國家確實擁有許多爆改的速度機器,因此違法的賽事也變成夾雜於灰色界線的夜間活動。

 

當晚其中一款車是經過「爆改」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但數據卻與原廠那N/A的5.2升V10(640 PS /600 Nm)相去甚遠。根據報導指出,這輛高性能小牛的改裝廠為「Dallas Performance」,估計是換上雙渦輪動力系統,因此馬力來到1,400hp之扯。但它的對手是誰呢?《超跑旅 Suzuki Hayabusa》!

但悲劇的是,在飆車的過程中,因為Huracan Performante並沒有抓好與Hayabusa的間距,因此為了閃避而導致失控,最後衝向車道外…。不過好在,這輛小牛被帶到洗車場後竟然安然無恙,甚至連點刮傷都沒有,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啊!(4:44秒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