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改款 2019 Mazda3》 預告影片搶先觀賞!

Mazda在近期開始一連串的預告活動,為了就是告訴我們在2018年的11月份,全新的《Mazda3》將正式亮相!

 在下一個月的汽車盛事中一共包含了二項,分別為洛杉磯車展與廣州車展,但我們估計Mazda的公開發表會舉辦在洛杉磯。但搶在11月以前,Mazda在Youtube與Twitter上發布了一支短片,並在標題上寫著《A new era of mazda begins》,中文意思為《Mazda 新時代即將來臨》,預告著全新Mazda3將有著跳脫框架的元素。

 

在影片中你可以見2019 Mazda Hatchback在車尾部分採用了許多概念車「Kai Concept」的設計概念。舉例來說Mazda採用了Soul Red Crystal 配色塗裝,並導入C柱上的流線設計、傾斜的後擋板與後門窗等等,就連俐落的LED尾燈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有一點較令人失望,那就是車門把手依然採用傳統樣式而不是pop-out設計。

可惜的是,這就是我們現有的資訊,但預估Mazda將在近期內不斷釋出預告短片或是圖片,屆時我們將持續提供一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