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Veloster N Performance Package 俐落殺灣動態展演!

兩年前,現代汽車正式進入性能鋼砲領域,隨著i30 N的推出,造成性能鋼砲市場的轟動,甚至連Golf GTI也備受壓力。然而,N系列子品牌持續擴編,當中還包括Veloster Ni30 Fastback N.

 

最近,公司於加州的一處大型空地中擺上了三角錐桶來架設關卡,一舉測試這輛Veloster N Performance Package!(國外售價為29,000美元,增加了電控式限滑差速器、運動化排氣系統、加大卡鉗與Pirelli P Zero輪胎/19吋鋁圈。

動力編成上,它採用最高規格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意味著它具有275 PS,而不是基本車型的250 PS。該裝置與六速手排變速箱連結與前輪驅動。對於前輪驅動車款來說,Veloster N在灣中的表現可說是出乎意料,再一次證明了現代N的工程師投入了相當大的心血。接著,就讓我們一起看看Veloster N的動態反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