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在未來幾個月內亮相 Mercedes-Maybach GLS要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製造 售價將高逹20萬美元!!!

新一代Mercedes-Benz(賓士)GLS預計將於今年稍晚時進行首次亮相,並成為BMW(寶馬) X7和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的競爭對手;而在GLS推出之後還會有一個更加豪華的Mercedes-Maybach GLS會問世。

未來,Mercedes-Maybach GLS的售價預計約為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16萬元),將會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組裝生產。這將使它成為美國製造的汽車中最昂貴的,超過了目前最高的Acura NSX(157,500美元)。

 

AutoPacific汽車分析師Ed Kim認為,豪華SUV是讓一些車廠繼續前進的原因。他表示:“如果沒有CayennePorsche(保時捷)將無法獲得製造911的資金。" 但Porsche並不是唯一一家這樣做的汽車製造廠商,因為Bentley(賓利)Bentayga與Audi(奧迪)Q7Volkswagen(褔斯)Touareg和前面提到的Cayenne在同一平台上,Lamborghini Urus也是如此。

Mercedes USA首席執行長Dietmar Exler將Mercedes-Maybach GLS描述為該品牌的"明生車款”。它的動力可能會是採用560匹馬力的V8引擎。Daimler擁有美國專利商標局保護的GLS 600和GLS 680名稱商標,因此其他車型可能會稍晚推出。

Mercedes-Maybach SUV很可能在未來幾個月於中國亮相,然後明年開始上市銷售。

至於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Vance的工廠,這也是Mercedes-Benz生產GLS,GLE和GLE Coupe的地方。這間工廠目前已投資了10億美元,要為未來十年的電動車生產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