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將恢復「911 GT2 RS」的生產,原因竟是…

Porsche 911 GT2 RS(991.2)的生產於去年2月正式結束,但根據報導指出,Porsche目前恢復生產作業,原因在於一次船運事故…。

3月12日,一艘名為Grande America的貨船在甲板上的一個集裝箱發生火災後,在法國海岸沉沒,損失了約2000輛汽車。據報導,Audi Brazil(奧迪巴西)證實該船載有多款A3A5Q7RS4RS5等車型。

然而,Porsche尚未公開證實品牌車款也包含在內,但根據匿名人士提供Porsche Brazil的一封信件中指出:「我們很遺憾地通知您,由於火災,Grimaldi集團的一艘貨運船於2019年3月12日沈沒,因此,恕您的GT2 RS無法如期交付。」

「如您所知,Porsche於2019年2月結束了991 GT2 RS的生產,在正常情況下,不可能再提供您一輛新車,但由於情況的特殊,並且考慮到您是我們品牌的忠實客戶,Porsche決定在德國工廠恢復GT2 RS生產,而您的車輛將在4月生產,並按計劃於六月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