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藝術是用錢堆出來的吧,這位收藏家直接將Pagani Zonda Revolucion掛在客廳…

太狂啦,光是能夠試駕一輛Pagani就足夠羨煞眾人吧?更何為還能擁有。但日前,有位名為Pablo Perez的富豪兼收藏家決定做一件顛覆世俗觀點的「藝術」,那就是將一輛登峰造極的超跑「Pagani Zonda Revolucion」掛在客廳..。根據報導指出,這位收藏家可是瘋狂車迷,除了Zonda Revolucion外,更同時擁有極其稀有的瘋狂超跑「Pagani Huayra BC」!

 

雖然不清楚這輛被懸掛的Zonda Revolucion的細節,但根據外媒 Drive Tribe認為這是輛完美的藝術品,但估計引擎動力已經與車體分離。想想自己家,再想想這位收藏家,竟然用這輛義大利超跑來作為分割室內空間的設計,只能說這真的是大手筆啊…。

Pagani一共只生產了五輛Zonda Revolucion,要價220萬歐元,它搭載來自AMG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比Zonda R多出50PS,一舉突破800PS大關,扭力峰值則可達74.4kgm,座艙使用碳纖與鈦合金材質打造的單體設計,車身重量僅1070公斤。

傳動變速系統配置的是一具換檔時間僅20毫秒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因此,它的0-100km/h加速僅需2.7秒,最高時速350km/h。Zonda Revolucion的車尾配有誇張的F1 DRS可變式擾流尾翼,並且使用了升級版的CCMR碳纖陶瓷煞車系統(耐用度是CCM煞車系統的三倍),一套擁有12種模式的循跡控制系統以及賽車輪胎,來讓這輛Zonda擁有絕佳的貼地性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