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迷你鋼炮Polo GTI,集一身怨氣大戰老大哥Golf GTI Performance!

雖然全新Polo GTI總是被人認為是Mini版本Golf GTI,但請給人家一條活路走好嗎?總不能一直被小老哥搶盡風頭吧?今天,Polo GTI就要集一身怨氣,向車迷朋友示範,迷你鋼炮一發威,還是相當有看頭的!

 

然而,礙於級距問題,雖搭載同為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輸出卻被下修至200PS/320Nm,不過這並非什麼大不了的事,反正車重還是有一定優勢,搭配DSG 6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依舊可於6.7秒完成,極速可達237km/h。

而影片中這輛Golf GTI為「Performance 版本」,最大動力輸出為245PS,同樣搭載6速DSG變速箱,0-100km/h加速為6.2秒。雖然結果依舊是Golf GTI Performance贏,針對這點也相當合理,但若使用「Launch Control」起步,Polo GTI可說是佔盡風頭,讓老大哥顏面無光啊!至於到底發生什麼事,看就對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