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GLC 63 S於紐伯林賽道中狂飆被捕獲,Alfa Romeo最速SUV紀錄將不保?

現今最速量產SUV車款為「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這點是不爭的事實,不過一個人的成功總是會引起別人的嫉妒,這點就很適合套在紐伯林賽道中。根據BridgeToGantry指出,Mercedes目前正積極的以AMG GLC 63 S於紐伯林創下全新紀錄!

 

4/26日,紐伯林賽道被AMG車隊獨家使用,作為工廠與客戶團隊在接下來的Nurburgring 24-hour race的前置準備。但在race car正式進駐於賽道之前,外媒就聽聞AMG有意圖於紐伯林賽道中再創單圈紀錄。而為了支持這個傳聞,國外編輯Dale Lomas拍下了這支GLC 63 S於賽道中狂飆的影片,且根據內容中可以見到,這技術與駕駛手法似乎是名專業車手。

理論上,GLC 63 S要破紀錄確實並非難事,畢竟核心動力為AMG最高配置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則提升至510匹最大馬力,搭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溼式多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與AMG Performance 4MATIC+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後,靜止加速至時速100km/h只需3.8秒,極速則為250km/h(電子限速)。若是消息屬實,AMG很有可能在這幾天/週內發表最新單圈紀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