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賽車再現,眾多Ford GT40於Goodwood慶祝活動中在賽場上團聚

目前車壇之中,最能代表美國經典賽車的車款大概就是Ford GT40了。不管你心中的美式賽車代表是什麼車,下面的影片可以看到許多經典的GT40在Goodwood Revival賽車活動當中亮相,當年這輛由Ford打造出來的超級跑車還有Ferrari-killer的稱號呢。

雖然在加入Le Mans的頭兩年1964-1965年,Ford GT40並沒能將Ferrari的賽車擊敗。但是在之後的1966-1969年之間,Ford GT40可以說是主宰了當時的整個賽場,這整整四年在賽場上的成績也讓Ford GT40成為賽場上的傳奇賽車,也因此贏得了響亮的名聲。

即使在經過了將近五十年之後的現在,還是這個車款還是受到了許多愛車人士的青睞。最近為了慶祝Ford GT40,特別在Goodwood舉辦了一場盛大的Ford GT40統一規格賽,讓這個從賽場退役已久的經典賽車能夠再度的上場伸展筋骨。

接著就來看看影片中一輛又一輛的Ford GT40以及車主和車手們對於這輛傳奇賽車的看法,除此之外,也能夠看見一整票各式各樣的GT40同時在賽場上奔跑的罕見畫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