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經典Martini遇上了經典Mustang,瞧瞧這位瘋狂的車主怎麼改造老野馬[影片]

上面這輛由Steve Strope所擁有,外型搶眼、有著斜背設計的Ford Mustang是否相當的吸引人?你可以注意到這輛經典野馬在外觀上有著Martini Racing專屬的三色彩繪條紋從引擎蓋延伸至車尾,其他像側裙也能夠見到這經典的彩繪。

看到這輛美麗的野馬,你能猜到引擎室之下換上了什麼樣的動力心臟嗎?經典的302引擎?還是典型的大排氣量V8?或者有可能異種移植一顆日系車的渦輪引擎?答案相當令人驚訝。

這位瘋狂的大叔不知到哪裡找來了一顆當年Ford與Lotus合作的1966年Indianapolis 500賽車所使用的賽車引擎。這顆引擎可是為了一輛開放式單座賽車所設計,能夠提供加速至260 km/h的強勁動力。

如果Steve Strope只在外觀和引擎做了些更改,我們可能不會有太多的驚喜感。不過在看了由Petrolicious所提供的影片之後,你會發現這位大叔花了相當多的心思在這輛經典的Mustang身上,也難怪這位瘋狂的車主表示這輛野馬是個聲音響亮又飛快的藝術品"Loud & Fast Art"。

[Source: autoblog]